拨云见日。

-雨夜曼切斯特-

【园医园/夏日三十题】

一罐可乐两只吸管。

现代paro。


气温逼近35℃,在空气燥热到犹如凝固的情况下,天空却仍旧艳阳高照,好似要把在冬天积攒的能量全都一股脑的用掉。

艾米丽怕热。

从她白皙到近乎反光的肌肤以及梳妆台上那挤挤挨挨各种防晒霜,或许能窥视一二。

往常这般在这种热到窒息的天气里,她都会躲在有空调的室内,望着窗外挥汗如雨踢球的男生们默默咋舌。

但今天不行。

学校的运动会今天开幕式,学校学生会长理应待在主席台——也就是阳光直晒下——直到开幕式结束。

按照一般程序,艾米丽起码要晒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。

她绝望的闭了闭眼睛,随即又睁开眼望向站在台下不停在拍照的几个学生——那是学校广播站记者部的部员。

她的恋人艾玛也在其中。

虽然很晒,但艾米丽还是好好的冲着几人——主要是艾玛——笑了笑。

艾玛显然收到了消息,按动快门的手指疯狂上下,留下了很多或糊或清晰的照片。

主角无一例外全是艾米丽。缘此,艾玛也被戏称为艾米丽的御用摄影师。

这么想着,艾米丽不自觉笑出声。

连带着天气都没那么热了。


虽说如此不过散场时艾米丽还是眼前黑了黑,被身边的人扶住。

道谢之后艾米丽下了主席台回到了最近的教学楼里。

温和的凉风阵阵飘来让艾米丽的肌肤得到了缓解,她叹了口气,刚想问问艾玛在哪儿时就听见一声呼唤。

“艾米丽——我在这儿——”艾玛手上拿着一罐可乐跑过来。

艾玛看着她背着阳光朝这里奔过来,微微愣了愣,而后嘴角挽起一个笑。

“慢点儿。别摔了。”艾玛顺着奔跑的劲儿撞进艾米丽怀里,然后抬头吻了她的嘴角。

“艾米丽!我拿了可乐,要喝吗?”可乐的易拉罐壁上还挂着水珠,看上去及其清凉解渴。

艾米丽咽了咽,而后答应了。

艾玛随即很开心的蹦哒起来打开了拉口,被喷了一身可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艾玛你这样,好傻啊哈啊哈哈哈”艾米丽没忍住,笑出声了。

艾玛虽觉得不好意思却莫名觉得开心,她摸摸鼻梁把剩下的可乐递给艾米丽“还喝吗?”

艾米丽摇摇头,在艾玛低落的时候拉过她的手臂吻在了手腕的可乐痕迹上。

“好甜啊。”艾玛的耳尖迅速绯红一片,艾米丽似乎觉得不够,又贴近艾玛的耳垂道“我没在说可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