拨云见日。

-雨夜曼切斯特-

【文艺三十题】海鸟 前后桌

文艺三十题据说弃坑率高达百分之八十,于是我来试试。
ooc有,私设有。








 海未和小鸟是自幼相识的青梅竹马,上学之后一直都是前后桌的位置。 海未在前,小鸟在后。
  不知道是因为海未的家教还是因为海未自身性格严谨的缘故,海未总是腰脊挺直的样子,不容许自己在任何人面前流露出脆弱的感觉。
  不过,对于坐在海未后桌多年的小鸟来说,她见过海未的脆弱,极少数。
  那个在人前严谨自重端庄大气优雅的海未,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,躲在房间或是空无一人的教室角落,压抑着自己的哭声,肩头却一直在抽动。
  蓝色的身影,看起来让人疼惜不已。
  小鸟一直都在海未的身后,她在等待,等待海未某天能够放下一切戒心向后倒的时候,等着她倒在自己怀里的熟睡。
  对于海未,她总是认为自己的心性还不够沉稳,还无法承担起自己的身份和内心应该担起的任务,她一直都在前面,遮挡着风雨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