拨云见日。

-雨夜曼切斯特-

【楠条】文艺三十题 02

迟早被我写成玛丽苏三十题,不出意外的开学前最后一篇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南条抱着一沓厚厚的文件,受制于身高在绝对看不见的情况下颤巍巍的往老师办公室移动着。
  看不见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出事故,是的没错她撞到人了。
  纸页和书本掉了整个走廊,南条扶了扶被撞歪的眼镜,然后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身材相仿的女孩子。
  明明就是很存在的亚洲人长相,却在阳光的角度下看起来熠熠生辉。
  “那个,同学?你没事吧?”
  怯生生的话,让南条回过神来,她迅速起身,活动了一下四肢之后道“没事没事,但是可以拜托你和我一起捡一下这些文件吗?”
  “当、当然可以。”
  女孩迅速的蹲下身把在她附近的几张纸捡起来递给还在发呆的南条。
  “同学?”
  “哦,抱歉我走神了。”
  女孩子帮南条把东西捡完之后就跑走了,让还没来得及问名字和班级的南条稍稍遗憾了,然后又往久保老师的办公室走过去。
  放下文件之后,南条很是愁容的坐在桌子上,道“鹿子,我想我恋爱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